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首部水利行业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出台

2022-10-11 09:40:35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省水利厅获悉,近日,京津冀三地水务(水利)部门共同编制的《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检测管理规范》,由三地市场监管部门正式发布。该标准是首部水利行业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有效填补了京津冀三地水利工程质量检测领域技术标准空白,对加强三地水利工程质量监管,推动三地水利行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以及深化三地标准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出台的《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检测管理规范》,主要对京津冀三地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各环节进行了规范和调整,有效解决了工程质检项目、流程、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三地水利工程质量监管提供了技术支撑。(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任树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