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飞“阅”雄安丨秋高气爽,开启一场“云游”假日之旅!

2022-10-05 17:41: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秋是一个可爱的季节

天气疏朗 风景宜人

这是一年里

让人赏心悦目的时候

↓↓↓

  雄安郊野公园

  雄安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总面积2.68万亩,是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的生态格局,举全省之力建设的重点工程。雄安郊野公园被称为雄安新区北部“绿色门户”。

  金湖公园

  金湖公园位于容东片区城市主轴线上,由北部林带、中央湖区和5个主题公园组成,是容东片区重要的生态区域,被老百姓誉为雄安新区“城市绿色客厅”。

  悦容公园

  雄安悦容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容城组团,占地面积约160公顷,以中国传统园林文化为核心,构建了“一河两湖三进苑、千年绿脉显九园,融绘古今画中来,中国园林呈经典”的空间意象。

  大健康体育公园

  该公园位于安新县依丽兰迎宾大道2号,规划占地面积560亩,总投资1.3亿元,分为体育运动球场、市民休闲公园、国防教育基地三大主要功能,免费向游人开放。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