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暨“铸师魂养师德,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风采演讲活动

2022-09-09 21:35: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9日电(李元闯)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晚,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暨“铸师魂养师德,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风采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活动在雄安德辉学校精心准备的舞蹈《鸿雁》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的10位优秀教师进行了师德风采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雄安的不解之缘、与孩子们的日常点滴,精彩之处掌声不断,讲到师生情时更是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来自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的王老师说:“这些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平时遇见的多了,但是听完各位优秀老师的演讲,更加坚定了我们在雄安这片沃土上扎根奉献的决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容和教育总校党委书记宫贤鹏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千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成败师德为魂。今天的师德风采演讲活动,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的故事,酣畅淋漓唱出了一曲曲新时代的师德颂歌,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一批优秀的教师模范。新区的教师团队以身立教,为人师表,默默耕耘,笃行不怠,是推动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定力量。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扎根雄安,发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可贵精神,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标杆,学精神、学品德、学经验,做“四有”好老师,孜孜不倦,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擦亮雄安新区教育品牌。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活动上,雄安容和教育总校为70名优秀教师分别颁发了最佳师德风采、教研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等五类奖项,激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新区辛勤的园丁。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相关负责人,16所学校校(园)长、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