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2022-09-08 17:06:0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今年9月是河北省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9月7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在线观看人数超300万人次。

  据介绍,本次宣传月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集中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石榴花开”品牌建设观摩交流活动,持续开展为民族地区“送文化、送健康、送科技”、普通话宣传周、“媒体走基层”宣传报道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市县政府赴民族乡村现场办公,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同为各族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物质基础,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全省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磅礴力量。(记者赵泽众)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