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和上海建工雄安综保区项目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8-26 17:32: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6日电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雄安综合保税区建设,8月24日,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党支部和上海建工雄安综保区项目党支部在雄安综合保税区综合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政蓉、朱斌、孔步群,上海建工集团工程总监、雄安新区区域总部总裁唐雄威,第七事业部副总裁邬朝嵘,京津冀地区联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博,双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雄安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短片。郑政蓉、孙博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朱斌、邬朝嵘代表双方签署综合保税区项目“保竣工·稳收官”责任状。随后,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向双方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建学习书籍,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经验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真正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合力。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唐雄威首先对雄安新区及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建工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能够参与此次项目建设对上海建工意义重大。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借助党建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共建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与活力,为综合保税区项目的完美收官,助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上海建工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陈峰作了总结讲话。陈峰对项目管理团队在施工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回顾项目建设过程,他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四点感受,一是雄安综合保税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的过程;二是雄安综合保税区项目的建设过程是一次充满曲折和挑战的过程,是立足大历史观,展现建设雄安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的过程;三是雄安综合保税区项目的建设过程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过程;四是雄安综合保税区项目的建设过程,也是一次体现参建企业过硬的工作作风的过程。最后,陈峰殷切希望上海建工与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继续携手,在党建引领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主题教育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