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容城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5 18:11:25 来源: 容城宣传

  2022年6月是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教育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6月15日上午,容城县在新容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学伟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容城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法委、宣传部等10家成员单位及13家营业厅和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宣传讲解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相关内容的知识。以案例讲解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远离高息高利诱惑,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

  据悉,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7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累计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9000余份,累计接受群众咨询600余次,大力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