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到雄安新区宣讲调研

2022-06-24 20:37: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4日电(封俊龙)6月22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到雄安新区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促进雄安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宣讲调研座谈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陪同调研。

陈峰陪同冯韶慧一行调研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国雄安官网封俊龙 摄

  冯韶慧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帝鹏实业有限公司、雄县雄州镇黄湾村进行走访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雄安新区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法治建设等情况及经验做法。

冯韶慧一行调研帝鹏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雄安官网封俊龙 摄

  在宣讲调研座谈会上,省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省政府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中《关于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五条政策措施》和省司法厅《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十条措施》等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新区党群工作部、三县政法委(司法局)介绍了“五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中国华能、中国电建和容城县毛绒玩具协会负责人就新区法治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冯韶慧强调,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高水平法治是高质量发展的必备要素,省司法厅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部署要求,举全系统之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省司法厅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护航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立足“5+10”工作举措,紧紧围绕新区法治需求,列出工作计划,定期督导调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协调协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整合资源,筑牢雄安新区法治基础,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法治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司法厅、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执法局、三县政法委(司法局)、雄安新区联合法律服务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