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工程建设项目BIM审批和规划建设培训考核平台”培训活动

2022-06-24 17:13: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4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举办“工程建设项目BIM审批和规划建设培训考核平台”宣贯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主办,雄安新区规划研究中心、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新区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培训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近200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总计600余人参加。

  培训活动主要针对雄安新区BIM模型审查技术支撑服务、模型交付标准及挂载要求、自检工具更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培训考核平台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并进一步宣传推广了雄安新区BIM审查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让更多单位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新区BIM管理相关规定。宣贯培训会同时设置了讨论与交流环节,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在BIM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学习了BIM审批的有关知识,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宣贯培训,加强沟通与交流。下一步,新区规划建设局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有关单位意见建议,尽快拟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更好更准更快地解决一线问题。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