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2022-06-23 13:17:31 来源: 冀时客户端

  雄东片区是容东片区之后实施回迁安置的第二个新建回迁片区。目前A单元安置房建设已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不久将迎来群众的幸福回迁。

  在雄安新区雄东片区,200多栋崭新的安置房拔地而起,错落有致。在A单元二标段红景苑社区,记者见到室内精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保洁清扫。

  雄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片区发展的重任,其中A单元安置房共有206栋。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坚持精益求精,始终把创造“雄安质量”作为第一标准,通过实施“质量早班车”、“事前盯紧责任、事中强化监督”以及“首件验收责任制”等制度,严抓严管严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确保工程质量。由上海宝冶承建的A单元一标段项目,共有88栋住宅楼,现在已经全部具备竣工交付条件。

  下一步,雄东片区将集中力量统筹推进水电气路讯暖等大小市政收尾及验收工作,确保安置房项目高质量如期交付,让群众顺利回迁,幸福入住。(河北台刘锦渤、赵翔、于海洋、雄县台王印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