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2022年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2-06-17 17:32: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7日电(实习生李梦家)为加强雄安新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升企业、科研组织等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创造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间交流学习的机会,6月16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举办2022年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培训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贾向东出席培训会并致辞。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强国已列入国家发展战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肩负着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重任,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实现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会邀请石家庄众志华清知识产权事务所合伙人主席张明月、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阳作专题讲座。张明月就河北省专利奖申报、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申报、高价值发明专利培育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张阳从河北省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角度展开宣讲。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为大家带来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知识产权业务和授课老师进行互动探讨。学员们纷纷提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知识产权具体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参会学员与授课老师交流讨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雄安三县市场监管局、容东管委会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雄安新区具有一定知识产权基础的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