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集中学习“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

2022-06-16 20:05: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站位全局,把握规律

  对标要求扎实做好住房管理工作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集中学习“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

  中国雄安官网6月16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青春永驻”党建课堂,就《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陆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统一大市场对雄安新区住房市场建设管理工作的深刻影响,尊重客观规律,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新区住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青春永驻”党建课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马佳同志就“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问题进行专题解读,提出工作建议。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并进行了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进入发展新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大市场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制度规则,促进商品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以统一大市场集聚资源、推动增长、激励创新、优化分工、促进竞争,形成供需互促、产销并进的良性互动,这既有利于畅通国内大循环,也有利于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必将对新形势下深化改革开放,更好利用发挥、巩固增强我国市场资源的巨大优势,全面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产生重要影响,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一切工作都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坚持把住房管理工作放到当前国际形势、国家大事的大背景下统筹考虑、系统研究、扎实推进。要全面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关注时事,拓展视野、扩宽认知、突破瓶颈,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抢抓发展机遇,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