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

2022-06-16 20:05: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6日电(崔利杰)6月14日,雄安新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一行到雄安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本次督查是对新区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视。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会上,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汇报了雄安新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组长通报了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

  刘树军强调,本次综合督查是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力指导。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积极配合、主动支持综合督查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各行业专项督查工作,实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气象局、消防救援筹备组、住房管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雄安集团安质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