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2022年综合执法能力提升活动启动式

2022-06-13 16:56: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3日电(李雪娇)为全面加强雄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行为规范、纪律过硬、执法公正、本领过硬的高素质队伍,6月9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举办2022年雄安新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活动启动式。

启动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活动邀请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赵云耕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赵云耕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确立、主要内容、鲜明特征、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为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作动员讲话时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是新区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目前各项工作都到了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提升综合执法水平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内在要求,是稳步推进新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迫切需要,也是综合执法部门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执法效能的必然选择。三县和容东管委会执法队伍要以此活动为主线,加强综合执法人员培训和专业练兵,树牢主责主业意识,注重增强时代性、综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养一批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执法标兵和办案能手,全面提升执法能力,推动法治雄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启动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下一步,新区综合执法局将按照活动方案和考核办法,开展专题学习、竞技练兵、以案施训等活动,推动新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活动走深走实。

  启动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容东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处,三县文化和旅游部门、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领导和执法队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