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分享从政经验 解决复杂问题——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二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6-12 15:04: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2日电(黄海)为着力培养堪当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重任的基础骨干干部队伍,6月11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工委党校举办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二期(总第十七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活动。雄安新区人大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尤志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本次活动邀请雄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红瑜,安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国向和容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武彦斌围绕“分享从政经验 解决复杂问题”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为与会学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生动的经验分享课。

  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对中青年干部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分享会上,付红瑜紧密结合个人自身成长经历,从如何看待问题,如何处理好急事、烂事、喜事、难事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李国向结合自己工作体会,用具体生动的工作案例对怎样做一名把“岗位就是责任”内化于心,把“业务就是能力”铭记于胸,使“沟通就是本领”践之于行,让“成绩就是魅力”见之于事的优秀年轻干部畅谈了个人的见解;武彦斌回顾新区征迁安置工作历程,通过分享征迁回迁一线的真实故事,从思想、方法、作风等方面看政府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和思考。

交流互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学员就本职岗位中遇到的实际难题与三县县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取经。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促进了相互交流、启发碰撞,提振了工作精气神。今后会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2022年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新入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