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雄安新区启动区一市场化项目实现首座楼栋封顶

2022-06-06 21:02: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封俊龙)6月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毕,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首座楼栋实现封顶。

招商·公园1872项目二标段首座楼栋封顶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招商·公园1872项目为市场化项目,定位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转移人员的安居住宅及双创中心、创客公寓,总用地面积168亩,共涉及42栋建筑。

参加封顶仪式的领导嘉宾向吊斗铲入混凝土。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该项目二标段施工单位中建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2年2月16日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以及疫情影响,积极落实相关的政策要求,制定了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以及网格化的管理为核心的管理目标,并通过BIM技术的应用,不断地进行方案优化,实现了现场人、机、料、法、环的合理穿插。最终,历经110天奋战,首座楼栋封顶任务较合同工期提前了30余天完成,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进行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浇筑。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据悉,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份左右竣工,将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