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容城县李郎村村民张增强 大家都爱这片林子

2022-06-02 09:14:13 来源: 河北日报

  每天晚上到“千年秀林”遛弯儿,是村民们的新习惯。大家都说,感谢总书记,种下这片“千年秀林”,让人们享受到这么好的生态环境。大家都爱这片林子,都为越来越茂密的树木、越来越多的鸟儿、越来越清新的空气感到欣喜。

  总书记,您到“千年秀林”秀林驿站考察时,我就站在人群的第二排,这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从那天起,我把守护好这片林子当成自己的职责。除了干护林员的工作,我平时看到有人在林子里抽烟,都会上前制止,告诉他“‘千年大计’,就要从‘千年秀林’开始”。

  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让村民们有了新的人生机遇,人们为自己是雄安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的小儿子现在上初一,希望将来他能考上雄安的大学,学好本事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出一份力。(记者 潘文静整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