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成 誓做新区建设的弄潮儿

2022-06-02 09:14:42 来源: 河北日报

  “你们是第一批来雄安创业的企业家吧?”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听到总书记询问,我们都争相讲述在雄安的创业梦想。

  容城曾是华北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之一,作为容城本地人,我1989年创办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几十年发展,公司实现了良性发展。雄安新区设立,我们都高兴,感觉责任重大。我们积极响应号召,推动服装产业时尚转身,实施品牌创新,在品牌附加值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牢牢占据着研发设计和销售这条“微笑曲线”的两端。2019年,我们把生产向外转移到涞源,在新区做产品研发和推广。去年12月,新厂实现了投产,为雄安新区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新模式。

  感谢总书记,感恩党中央,雄安新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徐徐展开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做大做强,誓做雄安新区建设的弄潮儿。(记者 郭东整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