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梅 雄安已经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

2022-06-02 09:14:31 来源: 河北日报

  作为雄安的民营企业,我们积极参与建设雄安新区,希望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设立,给我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作为雄县塑料包装传统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响应新区号召,计划在新区成立集团总部,开展环保材料的研发和相关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同时在生产环节上实行清洁生产、低碳节能,在打造优质、环保的软包装企业队伍中持之以恒、勇往直前。

  向总书记汇报,这五年来,新区从“一张白纸”到塔吊林立,生态环境、营商环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来雄安干事创业的企业家越来越多,雄安新区已经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记者 郭东整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