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天津市规划院九院院长助理郭浩 参与未来之城规划是我的荣光

2022-06-02 09:14:21 来源: 河北日报

  总书记,在雄安规划展示中心,能够有幸近距离听到您的教诲,我感觉编制规划时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

  2018年1月,一个借调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工作的机会出现,我果断决定参加。在雄安新区,我参与了新区规划体系和主要规划的编制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赢得了新区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其中最难忘的,是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的布展工作。

  在理想信念感召下,我在雄安新区挂职期满后,又主动请缨参与了雄安郊野公园和容西片区控详规的编制工作。您的谆谆教诲,一直激励着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时刻自律自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区规划编制中。未来,我将把在雄安参与规划工作的经历作为样板,践行到所有的工作中。(记者 张伟亚整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