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2022-06-01 17:5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情系科技工作者 走访慰问暖人心

  雄安新区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 科技创造未来,人才引领发展。2022年5月30日是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体现雄安新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重视与关心,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综合执法局、雄县科协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中科院创新研究院召开雄安新区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向新区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座谈会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中科院创新研究院的专家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建设规划及目前正在实施的微纳器件、光电子芯片、光电子农业等多个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与会人员到人工智能实验室、光电子农业实验室了解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各实验室研究员详细讲解了项目设计机理、应用场景及项目落地后带来的诸多效益。

与会人员到人工智能实验室、光电子农业实验室了解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上,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工作者结合自身岗位及在新区工作的感悟进行发言,谈感想、提建议,各抒己见。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农行雄安分行副行长武光说,下一步,农行将全力为新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将与新区科创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金融合作业务。

  雄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思源向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科技工作者积极探寻如何将所学所研转化为落地成果,在生态、环保等方面提出更为科学的治理方案。

  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院长祝宁华院士以视频方式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研究项目的进展及2022年科研项目规划,同时希望与三县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于善江对科技工作者为雄安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新区未来科技工作开展的规划安排,最后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