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用数字人民币在京东买家电最高减500元

2022-06-01 15:56: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李雪娇)为促进雄安新区服务业各类商户增收提利,进一步活跃新区消费市场,提升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雄安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促消费 惠民生”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活动,在家电、家具、餐饮、商超四大重点领域面向新区群众发放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活动首期统筹5000余万元资金。其中针对家电领域的线上渠道,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京东独家合作了“雄安新区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活动,线上京东消费券补贴500万元。位于雄安新区的消费者可在5月30日至6月20日,登陆“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点击“便民服务”“用数币 享福利”,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在京东线上购买家电得最高减500元的优惠。

活动专区页面。

  此次雄安新区家电领域的数字人民币线上满减优惠券组合包(以下简称“消费券”)发放由京东科技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京东科技将充分发挥“供应链+场景+技术”的综合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实现多样化消费补贴落地,提振新区消费活力,助力新区服务业发展。

  什么人可以领取?在哪里领取?

  本次消费券面向雄安新区消费者进行发放,即在领取消费券时的实时地理位置定位需为雄安新区。

  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可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完成身份核验及报名,并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领取时间?

  此次“雄安新区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活动,京东线上渠道活动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0日。消费券将分3批次进行发放,第一批次领取时间为5月30日11:00-6月3日23:59;第二批次领取时间为6月8日11:00-6月12日23:59;第三批次领取时间为6月16日11:00-6月20日23:59,消费券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种类有哪些?

  家电线上消费券共分为三个组合券包:

  券包一:一张100元满减券(满1000元可用)和一张400元满减券(满4000元可用);

  券包二:一张200元满减券(满2000元可用)和一张300元满减券(满3000元可用);

  券包三:一张500元满减券(满5000元可用)。

  用户可在三种券包中选择领取其中一种,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券,两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如何使用消费券?

  用户领取本次京东线上消费券后,先前往“数字人民币”APP完成账号开通及充值,之后使用领券时填写的手机号登录京东APP并完成京东实名认证,即可在购买京东自营智能家电类指定商品时,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完成优惠抵扣。消费券仅适用于收货地址为雄安新区的订单使用。

  作为首批配合央行数研所展开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以及首批与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行均开展合作的科技公司,京东通过数字人民币试点一年多时间的系列落地实践,充分展现了在供应链+场景+技术的综合实力。作为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平台,京东科技为数字人民币试点的落地,提供了综合技术服务支持。

  京东数据显示,自2020年12月京东接入数字人民币试点至2022年5月初,京东线上已绑定子钱包超500万个,数字人民币累计超220万人进行了360万笔交易,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5亿元。

  除了用户生活场景端的应用,京东科技还在行业创新引领数字人民币在B端场景的应用,如在京东集团试点数字人民币发薪、试点将数字人民币应用于企业支付和企业采购等,为数字人民币多维度扩容提供技术支持。

  “用数字人民币来京东”,京东已经成为消费者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首选主流平台,京东科技也从技术维度高效助力商户和企业快速建立起数字人民币受理能力。未来,京东科技还将充分发挥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线上线下丰富的消费场景、领先的技术能力、稳定的用户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为企业、商户、金融机构接入数字人民币系统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为数字人民币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