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举办2022年计量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5-31 16:4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1日电 为进一步发挥计量在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加强新区及三县计量队伍能力建设,提升计量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5月27日至29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举办2022年雄安新区计量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年雄安新区计量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特邀我省计量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精心设计了计量科学的发展历程、计量专业技术知识、疑难问题解答等课程。培训期间,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精彩纷呈,课堂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授课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强化了学员们对计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技术。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新区综合执法局将依据新区“千年大计”的发展要求,持续加强新区计量能力提升建设,为新区计量技术人员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也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