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1集体1个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2022-05-31 15:4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1日电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尚先进、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了全省科技系统开展“争做争创”活动,通报了全省科技系统2021年度“双十佳”典型选树名单。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公共服务组获2021年度全省科技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雄安新区雄县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田力娟同志获“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荣誉称号。这是雄安新区科技部门首次同时获得十佳集体、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准确把握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的战略定位,以改革创新为牵引,加快汇聚创新资源要素,加快构建开放包容的科技创新体系,在争取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重大平台载体落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雄县切实以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发展动能,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绩突出,连续两年在全省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中实现跃升,获得省科学技术厅40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

  下一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科技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引领带动作用,狠抓创新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将新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