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群众工作实践锻炼总结座谈会

2022-05-29 11:25: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增强群众观念 践行群众路线

  ——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群众工作实践锻炼总结座谈会

  中国雄安官网5月29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提高雄安新区年轻干部群众工作能力,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践锻炼,5月28日,雄安新区召开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群众工作实践锻炼总结座谈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座谈会上,中青班学员深入总结一线接访和容东回迁安置实践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7位学员代表围绕如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并表示将持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当好群众的“店小二”。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主任张义霞,容东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崔建军进行了点评。

学员代表发言。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万岷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青班学员深入一线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工作永远在路上。新区广大中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为把雄安新区打造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与新区干部群众一道努力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万岷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牢记群众路线这一根本工作方法,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村串户、接地气,做到从群众的期盼点、关切点、疼痛点着手解决问题;要牢记群众满意是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追求群众工作既“对”且“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得到群众满意认可。

  容东管委会、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三县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主任、督学员、导师、监督员、联络员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