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全体会议

2022-05-23 19:09: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国华书记5月21日在规划建设局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中国雄安官网5月23日电(李元闯)5月22日上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组织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规划建设系统座谈会议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国华书记指示要求,立足“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围绕“八个聚焦、八个聚力”,持续优化规划建设理念,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动员新区规建系统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加快推动新区实现“五新”目标。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华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国华书记对规划建设系统几年来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新区各项规划建设工作还有较大差距,规划建设局作为新区规划建设领域的主管部门,要始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勇担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国华书记的指示要求,深入新区规划建设实践一线,总结发现当前问题和不足,谋划思考改进路径和举措。会议从规划体系研究、“雄安质量”提升、城市管理体制完善、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干部队伍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后,规划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刻感受到国华书记对规建系统的殷殷期盼和谆谆嘱托,也更加清楚肩上担负的使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座谈会议为新的指引,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优化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为加快实现新区显雏形、出形象贡献规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