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 共建清洁美丽雄安”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5-23 16:23: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活动主题

  六·五世界环境日 共建清洁美丽雄安

  二、活动内容

  2022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是实现“显雏形、出形象”目标的关键之年,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提升新区人民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深度参与到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优势,挖掘人民智慧,展现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保护风采,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参赛者拍摄“六·五世界环境日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视频短片,以不同视角全方位展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进展和成效、自然风光、雄安新区居民践行绿色生产生活等内容。

  三、参与方式

  请参赛人员在5月29日前,将拍摄好的视频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活动主办方邮箱sthjjbgs@126.com,来稿请在标题注明:【六五世界环境日+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参赛作品要求

  1.要求题材新颖、积极向上。能够充分结合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特色,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所见所闻、自然风景、人文风貌、创意故事等,多角度自由选择、捕捉、记录精彩瞬间;

  2.作品时长不少于30秒,形式新颖,题目自拟,题材不限;作品要保证画质清晰,文件格式统一为视频文件;

  3.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视频录制人数不限;

  4.作品必须原创,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6月2日举办的线下颁奖活动,发放证书和奖品。

  六、评选规则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人认可和接受本规则,对本规则产生的任何疑义,大赛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