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雄安新区2022年第十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2-05-23 09:58:25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为进一步拓宽雄安新区中青年干部发展视野,厚植为民情怀,提升发展本领,5月21日,雄安新区工委党校、公共服务局联合举办以“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为主题的2022年第十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总第十五期)。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工委党校副校长刘珍君带队,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宫贤鹏主持授课。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此次培训在安新县西里街村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安新县安新镇西里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艳斌就西里街村如何积极探索和创新美丽乡村发展模式、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新路子授课交流。学员们参观了西里街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果蔬种植基地和渥城公园。随后,在西里街村党群服务中心,郝艳斌为学员们介绍了西里街村以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推行乡村绿色发展方式,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的生动实践。村民代表用亲身经历介绍了生活的巨大改善。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学员们积极与郝艳斌和村民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汲取了经验、增长了智慧,今后,要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厚植为民情怀,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安新县相关负责同志,2022年雄安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李雪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