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决赛

2022-05-22 20:11: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2日电(李元闯)5月22日上午,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主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决赛在容城县贝壳孵化器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致力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将新区打造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劳务品牌专项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这些项目涉及政务服务、电商培训、技能培训等不同的领域。参赛人员来自雄安新区三县、产业园区、孵化器。大家同场竞技、展示自我,充分展示了雄安新区劳务品牌的新水平。决赛现场,评委老师从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角度进行精准点评,参赛选手各尽己能与7位专业的评委老师进行思想碰撞,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比模式、看数据、见实效,各参赛团队通过“6+5+1”的模式,从技术创新、产品性能、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参赛项目的讲解与展示,参赛项目各具特色、场面精彩纷呈。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目前仍在进行中。接下来,还将进行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的赛事比拼,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优质的项目代表雄安新区晋级省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以项目为先导,着力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聚集和整合劳务品牌资源,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彰显自身硬实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