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昝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2022-05-20 19:58: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自5月20日起,《河北雄安新区昝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在雄安设计中心面向社会现场公示。

  公示期间,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和规划编制单位组成的专业讲解团队在现场驻守,全面深入介绍规划并听取意见建议。同时,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公示现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公示工作有序安全。

  按照开门开放编制规划的思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国内知名规划设计团队,统筹衔接各类专项规划,多次组织专家开展咨询论证和评审评议,编制形成《河北雄安新区昝岗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性成果。现场公示旨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提升规划成果水平,努力编制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标准规划,创造“雄安质量”。

  一、公示时间

  2022年5月20日-2022年6月18日(开馆时间:9:00-11:30,14:00-17:00;每周一闭馆)

  二、现场公示地点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138号雄安设计中心

  三、咨询电话

  郑女士 0312-5678098

  咨询时间:9:00-17:00

  四、意见征询邮箱

  xaxqgjj2019@163.com

  五、入馆方式

  1.团体参观: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通过咨询电话预约参观。

  2.个人参观:请凭证入馆。参观人员须配合进行身份证查验、体温测量、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新区智慧防控”二维码登记场所出入信息后,接受安检,未见异常即可参观;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入馆。

  六、温馨提示

  1.请参观人员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参观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观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立即联系就近工作人员应急处置。

  2.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建议参观者尽量缩短停留时间,场馆内同时参观人员不超过20人。

  3.涉外团组(或境外人士)申请参观规划公示展馆需提前3个工作日发函至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进行预约(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传真:0312-5628525),并提供参观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护照号、拟参观日期、团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具体参观流程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