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便民服务“不将就” 雄县按下公厕建设“快进键”

2022-05-20 17:19: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李元闯)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完善农村公共服务设施,雄县苟各庄镇聚焦“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将农村卫生公厕建设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卫生实用、环保美观、管理规范的要求,统筹兼顾、整合资源、迅速行动,按下公厕建设“快进键”。

雄县苟各庄镇整洁的街面。中国雄安官网发

  “现在公厕都建得蛮好的,外面看着很漂亮,里面也很干净。”带着孙子在任召村广场玩的村民说。

  “现在二街中心游园不仅有健身器材、篮球场等,现在还有了公共厕所,方便了许多。”在二街村篮球场打球的男孩子们说。

  “以前在这遛弯,遇到‘情况’,到处找厕所,有时候不得已向周围住户说好话行个‘方便’,或者急着往家赶,现在不用担心了。”在万各庄村群众活动中心遛弯的村民说。

  公厕建设“有讲究”,便民服务“不将就”。雄县任召、二街、万各庄等村的公共厕所,只是苟各庄镇“公厕革命”的一个缩影,苟各庄镇的每个村陆续都会增添这样一个美丽乡村“新地貌”。现如今,雄县一批批惠民生、强服务的措施正稳步展开,鸟语花香的游园公园、绿树成荫的柏油乡路、宽阔美丽的群众活动中心、平坦整洁的村庄街道,这些民生工程的推进,都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接下来,雄县苟各庄镇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面吹响追梦奔跑“冲锋号”,以只争朝夕、干就干好、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力营造创先争优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