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办理时限更短了

2022-05-18 11:39:1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

  我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办理时限更短了

  “刚在系统里提交申请,不到10分钟就通过审核了,备案程序真是便捷。”近日,石家庄市惠源淀粉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侯思齐在电脑上轻松办理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异常兴奋。

  为进一步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自5月11日起,海关进一步压缩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办理时限,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石家庄海关加快促进外贸保稳提质,持续压缩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办理时限,及时修订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相关内容,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石家庄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处长赵文胜介绍,目前,我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数量已达919家。下一步,海关将继续“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高效办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进一步激发河北外贸主体活力。(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润青婵、耿百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