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仅剩4天!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即将截止

2022-05-16 20:24: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6日电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培育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围绕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样板,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助力新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区创新项目、创投机构、专家导师等资源,将新区打造成干事创业的热土。

  大赛自启动以来,累计参与企业已达百余家,众多项目仍在紧张报名中。已报名项目涵盖了高科技、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新农业、文化创意、乡村振兴、劳务品牌等众多领域。

  大赛组委会将整合各项资源,建立全链条科技企业培育孵化体系,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联合创投机构、创业服务平台,提高创新创业服务支撑力,并诚挚邀请雄安新区各类创业群体踊跃报名参赛,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的时代潮流中。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有意参赛项目请尽快通过谷歌浏览器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址:https://rst.hebei.gov.cn/ggzp)“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窗口”进行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大赛组委会。

  咨询电话:13466639032(刘女士)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