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张国华书记作出批示

2022-05-16 09:4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黄海)5月12日,雄安新区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不说不”行动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对雄安新区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的批示,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张国华在批示中强调,2021年,雄安新区卫生健康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奋勇攻坚克难,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动疏解项目落地,持续提升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动疏解项目落地,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卫生健康优质服务,奋力谱写健康雄安建设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新区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找准新方向,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抓好建筑工地、交通卡口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做好北京医疗卫生非首都功能疏解转移服务,加强对接沟通,确保疏解对象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要打造高质量卫生健康专业队伍,持续加强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会议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并就卫生健康系统推进“不说不”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区和三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