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贯彻落实全省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5-14 16:20: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 5月11日下午,全省召开了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会后,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新区党工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三县政府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立足自身保障粮食安全这根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夏粮田间管理指导,因墒因苗施肥浇水,开展小麦“一喷三防”统防统治,有效防范农业灾害,切实保障春耕农事活动有序开展,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

  会议要求,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和坑塘水系治理等重点工作,盯目标、盯质量、盯进度,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