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新区优秀青年代表

2022-05-10 20:49: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新区优秀青年代表时强调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努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辉业绩

  中国雄安官网5月10日电 5月1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会见“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新区优秀青年代表。张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努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辉业绩。

  张国华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设立以来,广大青年在各级党团组织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无私奉献,为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

张国华会见“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新区优秀青年代表。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新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扛起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历史使命,扎根新区建设一线,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怕苦、不怕难,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为建设“妙不可言”的典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要始终心系人民、服务群众,发挥好青年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青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新区成为广大青年人“心向往之”的干事创业热土。

张国华与“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和新区优秀青年代表合影。刘向阳 摄

  会见结束后,张国华和大家一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新区领导万岷、王纪平、边建国,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