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雄县举行

2022-05-08 15:51: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8日电(黄海)5月7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雄县举行。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会上,雄县就业局局长王敬涛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雄县各企业代表积极参赛、踊跃报名,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从报名信息、报名条件、赛事流程、大赛奖励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另外,他还从商业计划书的重点展示内容、PPT制作要求以及路演PPT常见问题的三大板块对大赛的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并就与会人员对大赛产生的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本次大赛为参赛企业提供了对接资源、提升价值、促进成长和展示实力的广阔平台,希望各企业代表能够把握机会,抢抓机遇,展示自我,突破自我。

与会人员现场提问。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宣讲会现场还播放了往届大赛精彩视频,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大赛报名流程指南等。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大赛宣传,挖掘优质项目,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企业参赛热情,让更多的企业深度参与到创新创业赛事中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大赛仍在持续报名中,所有参赛项目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网址:https://rst.hebei.gov.cn/ggzp)“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窗口”进行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