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图说雄安 | 我与雄安共青春

2022-05-04 10:15:3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一纸规划 到多点开花

从塔吊林立 到高楼耸立

未来之城每一天都在拔节生长

 

青春有梦 雄安有我

凭着青春力量一往无前

伴着未来之城一同成长

这是我们的青春宣言

王煌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行政助理

青春宣言: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庞兴 中建二局华北公司河北分公司质检员

青春宣言:敢打敢拼敢作敢当。

何媛婧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公司金融部助理客户经理

青春宣言:金融助力雄安,梦想融通世界,以青春之我为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王彤 安新县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站技术员

青春宣言:以青春之名,不负环保使命;以生态为本,不忘监测初心。

刘浩东 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班长

青春宣言:逐梦雄安,绽放青春,为雄安数字化电网建设贡献力量。

罗雨帆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大数据事业部业务主管

青春宣言:牢记初心使命,彰显青年担当,为数字雄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孟悦 中国雄安集团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中心高级业务主管

青春宣言:用汗水和热血,诠释“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为雄安公共服务建设事业,奉献青春。

吕广会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雄安启动区大学园图书馆项目经理部财务部长

青春宣言:坚守自持,一丝不苟,乘风破浪,共创辉煌,为雄安项目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