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2022-04-26 11:30: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6日电(李雪娇)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按照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三联、三服务、三落实”活动安排,近日,由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发起,各片区指挥部、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中国联通雄安新区分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容西事业部、容东片区南文营社区等单位党员和青年干部共同参与,开展以“聚各界力量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建联谊活动,扎实推进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供图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又回到了入党的时刻,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随后,大家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历史、感受团结的力量,增强了新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所有青年干部针对“我理想的新区工作与生活”分组进行座谈讨论,通过朋友聚会式的休闲氛围,让背景各异、观念不一,甚至素不相识的人能够围坐在一起,进行无障碍的交流和畅谈,碰撞出思想火花,形成集体智慧。讨论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部分青年干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在雄安新区这张白纸上画出五彩斑斓的图画;部分青年干部希望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增强自己的能力,以便更好融入新区发展建设中;部分青年干部希望进一步完善新区人才政策,为人才提供更为贴心的管理和服务。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供图

  活动还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游戏,让青年干部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进了解,熟悉彼此,在欢快的氛围中加深对新区发展建设的理解。

  以青春之我,建“未来之城”。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各部门彼此加深了解,为今后更加紧密、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新区各单位共同探索基层党建新举措提供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