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2-04-24 15:32: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4日电 4月16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年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成绩,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具体要求,宣读了《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党支部“四聚焦四融合”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实施方案》。同时,陆长明、张春雷为中心党支部“青春永住”品牌揭牌。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工供图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就是建强一个支部,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在党旗的引领下,住房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将在新区住房事业中大显身手、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揭牌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实践聚焦融合,落实“十个一”,建设一个凝聚力强、战斗力强、执行力强的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全面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打造“青春永驻”支部品牌,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在落实河北省委、雄安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要求上走在前,在推动“五新”目标实现、服务保障新区大局中走在前,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干事创业热土贡献住房力量。

  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党群工作部张春雷、颜旭、牛达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