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1.2万个岗位!河北这场民营企业网络招聘大会邀你上线

2022-04-23 10:16:38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扎实推进全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面向民营企业就业,由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网络招聘大会将于4月28日启动。

  此次活动以“智汇民企,扩大就业”为主题,设置了网络招聘会、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技能提升、创业项目展示四大板块。其中,网络招聘会于4月28日至5月27日在河北人才网举办,将组织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和雄安新区500家用人单位参会,预计发布1.2万余个就业岗位。设置就业政策宣传专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开展职业技能提升促就业政策宣传,并开设职业技能提升学习平台,提升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就业能力。设置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专区,组织优质创业项目,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多方位专题展示,促进创意成果转化带动就业。

  我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会。求职人员可于4月28日至5月27日登录河北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活动专栏,线上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应聘面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