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培训会

2022-04-16 16:19: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 4月12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应容城县邀请分地点、分批次组织多场培训会,对容城县征迁安置指挥部及各包联单位200余名业务骨干进行业务深化培训。

培训会现场。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安置房组组长张海宇围绕安置房交款、人房款匹配、网签备案等环节,详细介绍了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回迁安置群众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保证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分配备案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安置群众顺利回迁。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