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对容东片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022-04-16 16:19: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 住宅物业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物业服务水平影响居民生活品质。2021年以来,容东片区北部安置区第一、二批回迁安置房陆续建成并交付使用,目前有招商物业、中铁建物业、中铁诺德物业、绿城物业、中铁慧生活物业、万科物业共6家物业企业提供物业服务,覆盖容东片区北部安置区。为加强该片区物业管理工作,4月13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磊带队检查容东片区物业管理,并召开物业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磊对当前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对物业管理工作的领导,社区党组织与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党建联建,积极探索物业矛盾纠纷联动协调处置机制,邀请社区、党员代表、业主代表等共同研究解决问题,为安置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二是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为业主、物业使用人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多层次居住生活需求。三是规范物业收费行为,物业服务企业要在小区内设立物业收费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共有收益,让居民明明白白消费,培养居民“花钱买服务”的意识。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制定风险防范预案,以钉钉子精神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物业管理区域生产安全和居民群众生活安全。

检查调研现场。

  容东管委会、城发公司、容东片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