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征集!定制你的雄安行公交线路

2022-04-15 18:59:31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4月1日起,雄安行app用户可通过“雄安行定制公交功能”发起定制,填写期望的出发地点、到达地点、抵达时间、返程时间等信息,专业人员根据收集到的需求规划线路、开通预售,预售达标后线路即可正式开行。

  推出的定制化公交服务,主要有如下亮点:

  一是随需定制。雄安行APP用户可以线上发起公交线路需求定制,提交后交由专业人员根据收集到的需求规划线路、开通预售,预售达标后线路即可正式开行。

  二是在线订票。定制公交采用线上预约购票的方式,无需零钱,无需带卡,方便快捷。

  三是一人一座。保证乘客上车即有座位,一人一座,比常规公交更舒适。

  四是快速直达。按照乘客需求设置上下车站点,减少中间站点的停靠,极大地节约路程时间,快速直达目的地。

  欢迎大家下载雄安行,踊跃发起定制需求!

图片

图片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