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金融机构动员会

2022-04-13 10:47: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3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交款备案工作金融机构动员会,部署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收款及金融支持工作。

动员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会上,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张海宇汇报了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筹备情况。与会各银行代表总结前两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经验,并就前两批安置住房收款、贷款工作提出建议。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李孝华对前两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进行总结,并就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是容东片区安置住房工作的收官之战,也是在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战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打好这次战役。一是高度重视,不能因前两批次交款备案工作顺利就麻痹大意,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更加重视此次交款备案工作。二是统筹安排,建立主管领导、主管部门、支行负责人、业务负责人的四级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抓好检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三是强化衔接,做好各部门间的对接工作,做到沟通顺畅,如数据统计工作,要做到明确专人按时报送。四是务实高效,前两批交款工作中的各种金融产品要进一步提供支持,在已有金融产品的基础上研究新的方法,为交款有困难的群众提供更多种类的金融产品支持。五是切实搞好疫情防控,各银行要高度重视,掌握新区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工作,防控措施要执行到位,保证第三批安置住房交款备案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由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孝华主持,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城发公司分管领导及收款负责同志以及各银行收款及贷款业务主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