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

2022-04-07 16:26: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稳妥有序做好第三批安置房分配

  确保回迁群众选房顺心签约放心入住称心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中国雄安官网4月7日电 4月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城县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雄安新区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稳妥有序做好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确保回迁群众选房顺心、签约放心、入住称心。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各项工作正在顺畅有序进行。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城县职教中心、香河家具城等摇号现场和群众集合点,现场察看安置住房分配系统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交通组织、疫情防控、委托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摇号区与现场群众亲切交谈。他强调,安置房分配工作关系到广大回迁群众的切身利益,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借鉴前两批安置房交付经验做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让新区建设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好身份验证、安全检查等通道,实现集合点和分房现场人员合理流动、错峰管理,确保摇号现场秩序井然,选房、分房、验房、入住各环节衔接顺畅。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考虑因疫情不能到场的摇号群众需求,统筹做好委托人身份信息确认、摇号信息实时公开等工作,充分发挥公证处等各方力量,确保摇号分房各项程序在监督下规范高效运行。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大全过程帮办代办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回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国华调研容东片区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田金昌、马綮鸿、边建国、姚爱国,新区相关部门和安新县委、容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