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人寿财险河北雄安分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2022-04-07 14:51: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连续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位列第32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366.72亿元。2021年合并营业收入超1万亿元;合并保费收入超7500亿元;合并总资产达5.7万亿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单位,成立于2006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为188亿元,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

  中国人寿财险河北雄安分公司自2021年10月开业以来,充分依托中国人寿资源优势,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竭诚为企业、家庭、个人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努力为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积极作用。

  二、招聘需求

  三、工作内容及任职要求

  (一)综合保障中心

  行政文秘岗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报告总结的起草,领导讲话、会议材料的撰写及做好相关会议记录;

  2.负责公司内外部宣传稿件的撰写及发布;

  3.负责与外部监管机构的沟通联络、信息报送工作;

  4.负责公司内外部接待、职场管理等日常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工作岗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制度文件要求,建立完善分公司党务方面工作制度;

  2.负责公司党组织各类文件的起草、办理,会议组织,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

  3.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党员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文史类、思政类、法学类、经济学类、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素质。

  4.党务工作岗须为中共党员。

  (二)业务拓展中心

  销售岗职责:

  1.全能型销售,开拓团体和个人市场。

  2.完成公司下达的业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保险同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当地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承压能力和事业心。

  四、福利待遇

  1.优厚的福利待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终绩效+五险两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2.广阔的发展前景:大型国企平台+丰富的员工教育培训+清晰的职业成长路径。

  3.良好的工作氛围:包容企业文化+积极进取的工作团队。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具体薪酬面议。公开报名环节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30日,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0312-5321069;15633750095

  联系邮箱:xupeiyuan@xa.chinalife-p.com.cn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