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超暖心!雄安新区开展关爱困难烈士遗属活动

2022-04-02 10:08: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日电(李雪娇)为纪念革命先烈,营造全社会尊崇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4月1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河北雄安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河北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真情送暖——清明节关爱困难烈士遗属”活动。

慰问走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烈士遗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及定期优抚金享受情况等,嘱咐老人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同时叮嘱镇(村)服务站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好烈属的各项待遇,关心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走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革命先烈为祖国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付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将永远铭记他们的功绩。“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进一步统筹做好烈士遗属优抚优待、权益维护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关爱烈士遗属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挖掘英烈事迹、讲好英烈故事,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烈士遗属优待工作,大力营造关爱烈士遗属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