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社

五年来,雄安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2022-04-01 16:22:20 来源: 新华社

  北京向南百公里,一座新城正拔节生长。从设立之初,雄安新区就高起点、高标准编制了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为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年来,这座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每一天都在创造历史。

  现如今,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阶段。城市活力与吸引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雄安,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对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黄喜旺来说,每一天都有道路在延伸。

  对在数字领域进行攻关的王帅来说,“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

  对负责悦容公园建设的武芳芳来说,蓝绿交织的生态底色正加速铺就……

  作为“追梦人”的他们,将个人的成长奋斗与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融为一体,参与并见证了这片热土的蝶变。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