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集团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01 14:41: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日电 3月30日,为践行“四铁四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中国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联合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茂丰办公区等地同时组织开展了“血沃雄安新区 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排队等待献血。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献血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献血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许多雄安集团志愿者一大早就在保定市中心血站派来的采血车前排队体检,经过严格血检和实名登记后,纷纷撸起袖子依次献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宣传网信局、综合执法局、中海商业物业等单位职工也陆续加入献血者行列。董俞滨、丁伟雄、彭战旗等179名志愿者当日共捐献合格全血50000毫升,并获颁《无偿献血证》。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北大纵横雄安创业会客厅还向志愿者们发放了纪念徽章等慰问品。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北大纵横雄安创业会客厅向志愿者们发放纪念徽章等慰问品。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卫生人才协会秘书长、北京市援容医疗专家董文朝现场表示,无偿献血能为临床医疗救死扶伤提供直接援助,不仅是新时代传播爱心的道德纽带,更是十分高尚的人道主义行为。本次无偿献血志愿行动彰显了雄安新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风采,是雄安建设者感恩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