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倡议书

2022-03-31 22:18: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

  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是改善人居环境、巩固环境卫生效果、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工作,需要新区广大干部群众重视、支持,更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为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从我做起,讲究公共环境卫生。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摒弃不良陋习,培养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做到生活垃圾入桶、入袋、入箱,不乱扔瓜皮果核、烟蒂纸屑,不乱倒垃圾、污物,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从我做起,维护整洁城乡环境。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维护公共环境整洁、卫生、有序,积极参与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清理整治活动,主动清理自家房前屋后生活垃圾,不乱堆乱放。

  从我做起,参与环境卫生管理。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加所在村社(社区)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对影响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敢于制止和监督。

  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新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清新、明亮的家园。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

2022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29159